xw

源泉 002

UREGO


他是庄井的影迷,从他第一部作品,一路哭哭啼啼,眼泪攒了好多好多,于是攒成了一串珍珠,梦里送给了庄井说“我好喜欢你”。

 

可是庄井不喜欢他,甚至还讨厌他。怎么和梦里说的不一样。

 

书房里还在继续。说小妈演不来他的戏,说他庄井不拍花瓶,是完全瞧不上眼的嫌弃。好吵,为什么要传到他耳朵里。他羞红脸蛋,急红眼尾,一不小心,扫见镜子里的自己,是一碰就碎的艳潋琉璃。好可惜,庄井不爱皮囊。

 

夜里庄先生与他做,说是如了他威廉的愿,问他拿什么来还。欠债偿情,他最会了。他先是亲吻它,又配合它耍疯,姿势浪荡,叫到魂癫。誓要让整个庄家大院都听了去,听他今夜为庄先生献上了最佳表演。

要你吵我,看谁声音更大啊。他心想。

 

快黎明了,饿到去冰箱饮奶。身体是软绵,骨头是丝线,摇摇欲坠。庄井正坐在客厅沙发看剧本,是他的戏,也将是他的戏。眼对眼,仿佛他们是昨晚那场风流的主角。

”小妈,好早。“

”饿了。“

然后又盯了好一阵,非常不礼貌的,目光从脖颈吻痕一路下陷羸弱的脚踝。

 

“我看小妈如何拍会好看。”他解释唐突。

“我哪都好看,你要不要都看一看。”

 

“别急。这部戏有裸体出镜的需要,你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倒是。”

“不需要的。关于这种,我拍过很多很多。不信你问庄先生。”

 

“威廉。我不是父亲,你没有义务和我调情。”庄井不再说话。

 

他跑去喝牛奶。不开心,大口喝,乳白色的液体缓缓行经唇部纹理,一路绵延进了锁骨里。像某种难以启齿的苟合,像事后现场。

 

“别动。”

庄井吼他,然后跑过来拍他。好多照片,各种角度。

如果不是说出口的下一句:

“这个镜头好。给你加在剧本里。”

 

”庄井,你有病。“

他气到饱,可以上楼了。

 

庄井。

庄井。

庄井。

庄井。

 

是啊。他什么皮相没见过,没碰过,没影过,没上过,他把他当人体道具了。

此时日出东方,威廉抓着被子一角,眼眶红红,只求珍珠别再掉,攒成了珍珠一串,也不知送谁好。


评论

热度(54)